~Nuffnang~

2011年5月15日星期日

hello!!!!

我真的忘记了原来我有这个blog的。。。。

好快哦,距离上个post已经有四个月的时间。

上个post我还是个大学菜鸟,现在我已经过了一个sem 了,可以说是senior?哈哈!

可是我样子还是很幼。稚,应该骗人说是form4应该还有人信吧!

嗯,四个月的时间,说不长,但也不短。

我有一个朋友刚分手,也有一个朋友开始新恋情,四个月可以见证很多事情的变化。

而我,哈哈,还是继续等待。

我很开心有一位男生喜欢我,很可惜我们只能当好朋友,the right moment, but not the right person.

我不可能酱贪心要求他继续喜欢我,所以只能祝福他可以找到更好的。

上大学我突然给别人叫pro,其实我知道我并不是。我不是天生聪明的人,也不可能考试不读书就可以拿满分。

我只能说可能我对现在读的东西很感兴趣,所以愿意去多读罢了。

一个月的假期实在短,我每天都泡在面子书,快要疯掉了。

追了一部《犀利人妻》,觉得这部偶像剧真的很不一样。


里面有一句很赞,最好的报复方法就是做成功的人。

嗯,报告完毕!

1 条评论:

  1. dah lama tak update wei.....sigh...when can meet up again ah?after i read ur post i realise got alot of things i want to tell u o..too bad time is not on our side...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