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Nuffnang~

2011年1月5日星期三

惊悚1U行

这是我第一次在别人上学的时候来1U逛(羡慕吧!〕,真的出奇的少人。

应该说我没有看过酱静的1U.

我,tine,mun,sj 一起去咯。其实我觉得这个组合有点怪,因为本来有自己的gang的,可是又走出来组成一个新gang.

你懂我在讲什么吗?watever.XD

最近的我真的快pok kai 了,所以我们决定吃最经济的 MACDONALD.

我们是在那儿准准等到十二点才买哦!父母应该感到高兴耶,我们有帮忙省钱哦!

而且,今天我们也献上了我们的第一次。

那就是,看韩国恐怖惊悚片啦

~Death Bell-Bloody Camp~

真的是很恐怖下咯,很多超级恐怖的杀人镜头我都一一用包包遮住了。 wtf.浪费钱

而且,我旁边的秀敏是边看边喊哦!你懂有多么恐怖吗?

不过,她还不算最恐怖。最恐怖的是,我们进去看到一个中年男子坐在那里,那就代表他是一个人来看恐怖片,而且一个人做在电影院里。

那时侯我还拼命幻想他会不会像变态杀手一样一一杀掉我们,太恐怖了!

不过幸好有一班人进来看,才没酱怕。XD

看了那部片,我回家冲凉也很怕灯突然熄掉,搞到有点神经错乱。

我拼命催眠自己:

“何嘉茵,你有杀过人吗?没有对不对?所以不怕”


 不过到最后,我还是怕。我想我应该要隔很久才能再看恐怖片了。-___-

以下是四个自恋婆在厕所自拍啦!XD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