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Nuffnang~

2011年1月3日星期一

追求完美?

如果你是完美主义者,你就是斤斤计较,诸多挑剔,鸡蛋里挑骨头。

如果你不追求完美,你就是不求上进,没出息,只求保持,不求进步。

haiz...人生继续陷入两难。-__-

以下是我从书上看到的:

“不要去害怕完美,因为没人能实现它”

“完美总有个缺点,因为它总是无趣的”

哦,妙妙妙!我好喜欢啊~~~

其实这个post我是想献给我那完美主义的妈妈,想和她分析一下完美也会有缺点。

不过,还是算了。我不会翻译成英语。XD

其实人生下来本来就是会有不完美的地方,有些人智障,哑巴,或者像我一样,每天嫌自己手短脚短,人矮矮的。

T台上的模特儿身材被认为是完美的,不过她们所承受的压力也比我们多几倍,所以也是不完美。

没人能达到完美,我们只能不断进步。

千万不要为了追求完美而典当了自己的快乐。

有缺陷的东西才会更富有人性,不是吗?

ok,最后附上不完美自恋照一张。X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