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Nuffnang~

2011年1月9日星期日

漫漫长路之长途跋涉

今天我,秀敏,vivi履行了马来西亚好公民责任,响应政府口号,乘搭公共交通。

而且一搭,就连续搭了ktm, lrt, bus 和 teksi哦!

我只能用一个字说这趟旅程:累!

我们要去的是UTAR, 如果有车的话,半个小时应该到了。如果像我们这样,应该也要两小时。

而且,政府可不可以多加一些ktm火车?每次等都要半个小时,而且去到KL Sentral多人到.....不知如何形容。

不过,kl sentral有点机场的feel,每个人都是很忙的,连走去厕所都是超快的,那些人穿的衣服都很美,不像我们,小孩子。--_--

我们在ktm的时候也看到一对“美女与野兽"的情侣,两个人好亲密,不错,证明那女生的确是看男生内涵的。XD

终于,我们到了Utar.原来pj 的campus 有分很多个。而且每一座都是分开的。open day 是在D座,而我foundation in arts是在E座。

到了D座,我们就想去E座看看。门口有个帅哥和我们说E座只要直走就行了.

我们很聪明,我们看到前面路好像没得走直,就弯左了,结果走了好多冤枉路。

一路上,我们看到很多汽车,也吸了很多灰尘,也骂了那个帅哥真没脑,乱乱点路。

结果我们回来的时候,我们看到了有一条小路好像是可以直走的.....

除了骂自己笨,我也第一次觉得自己酱sh,而且也冤枉了帅哥。

我学来的Geografi根本就是没有用的。

就走了整天,结果我们没有找到就回了。

就这样,我们就沿着刚才的路线回家,到最后还给teksi佬骗了30 sen, 死teksi佬。

而且我好讨厌那些teksi佬每次都会来搭讪,不应他就好像没礼貌,应他就太委屈自己。

所以,teksi佬们,还是专心驾你们的车吧!

p/s:vivi剪了平头哦!超kawaii neh....,好像日本妹哦!

以后跟日本人自我介绍

"watashiwa kanasai des" + 90度鞠躬。

本人觉得这句太通顺了,不懂日本人会给骗到吗? X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